返回

第247章 坏了,好像是剧场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247章 坏了,好像是剧场版 (第3/3页)

始补。

    就算是自己开始补的时候就已经听说后面的柯南剧场版和推理完全没关係了,但大家不都说早年的不错吗?

    那就稍微补一下好了,先从m1开始看。

    地铁,老人,手机.jpg。

    你告诉我这玩意有推理?

    什么推理案件的结局,是tm因为少女不想剪断“红线”这么抽象的理由?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法不对。

    再看个评价最高的,都说m6好看。

    还套了福尔摩斯的皮,一定有很厉害的推理谜题吧?

    看完之后·

    满脑子问號。

    首先,剧情內工藤优作你要是说这玩意剧本是你写的,福尔摩斯迷杀人案就杀你了。

    其次,儿玉到底知不知道在案件刑侦世界观里出现超级人工智慧代表了什么?

    如果驾驭不好我建议你去看看一部叫《疑犯追踪》的美剧。

    哦,抱歉,m6的时候还没有《疑犯追踪》,是我错怪你了。

    最后,再补充一句,梦结局是这个流行文化作品中最蠢的结局,没有之一。

    这一点就算没写过任何作品,只要捨得在贴吧论坛逛一逛的人都知道。

    这要是大结局的时候,写一句这一切都是纪一看柯南看累了躺床上做的梦,这傻逼作者就可以直接换马甲了。

    那我问你,m6的结局和梦结局有什么区別。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逗你玩的嘛。

    评价最好的就这玩意?

    说句不好听的话,被喷烂了號称虎头蛇尾的海猿岛都爆杀这玩意十几条街。

    你不能仗著自己是童年回忆,是情怀,观眾那时候小,鑑赏能力还没成长起来就为所欲为。

    再加上后面听说武装直升机扫射东京塔和潜艇都开出来了我是来休閒的,不是来攻击自己大脑的。

    然后他就一部都没看过了。

    现在有点后悔了,其实该看的。

    毕竟正常案子,或者漫画版的案子,就算再抽象,基本都有逻辑可言,就算没看过,纪一完全相信自己不仅能搞定,而且还很轻鬆。

    怕就怕剧场版编剧那种纯神经病。

    这玩意完全超出了犯罪心理分析能解释的范畴。

    纯纯的发癲。

    可能只有蝙蝠侠对此比较有经验。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