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6章 抓贝尔摩德的计划有用吗? (第2/3页)
真当她是什么好人吗?
这么看来,只要把柯南处理好,所谓满月篇的风险压根就不存在。
至於说抓捕贝尔摩德这种事情反正我全力配合fb1。
纪一是根本不打算主动去做什么的。
这不是什么为了“维护剧情”的蠢蛋逻辑,他改的剧情够多了,不差这一点,关键是,贝尔摩德抓了真的有什么用吗?
他不是看个柯南就优越感爆棚,开口闭口“柯南不算推理”“看柯南谁看推理啊”,
结果实际上一本推理一部刑侦局没看过的口嗨侠。但凡多看过几部入门级的刑侦美剧就能经常看到一个常见桥段,警方已经摸清楚了一个大型犯罪团伙的中下层甚至二把手级別的身份,但就是没搞清楚老大是谁,所以这时候必须要派臥底进去调查或者配合已经潜入里面的臥底。
为什么不直接把高层或者二把手抓了?他们是白痴不懂吗?
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太懂了。
首先,你抓了二把手,人家未必会愿意当叛徒泄密,其次,你真的有证据证明二把手犯了什么罪,然后逼迫他招供吗?最后,人家老大不傻,所有的情报都会过时,当你抓了二把手的时候,老大可能已经跑不见了,抓了反而打草惊蛇。
换到贝尔摩德这边,三条全都能对应上。
首先,別看贝尔摩德整天窝里反,但是以她和boss可能的潜在联繫,除非是连琴酒都能萌萌噠洗白的神奇同人,这傢伙除了在对待柯南的事情上会网开一面,其它时候绝对是无可置疑的真酒,指望她合作那你纯做梦。
其次,贝尔摩德是有自己明面上身份的,你把国际影星抓起来,结果就是影响爆炸,
而且也根本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贝尔摩德明面上的身份克里斯·温亚德女士和犯罪行为有任何联繫。
你说有证人?朱蒂?
明面上克里斯·温亚德那时候才几岁?有人信吗?
实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