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5章 不可能被选择的最优选 (第1/3页)
明明我最初的梦想只是当个混子,甚至觉得传统侦探里类似老福波洛之类一遇到案子就精神振奋几天不休息,像柯南平次那种案件痴迷不可理喻。
怎么现在就自己也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是纪一从大冈老头那结束谈话回到警视厅通宵研究了一晚上十年前意外的调查记录后偶然间的想法。
好像嘴上总是说著什么办案只是个工作,渴望休息不想干活但好像只要遇到案子不查明白,就算看起来休息了也完全不可能放鬆,甚至只有忙起来回来加班才能反而觉得舒服点算了,没时间发神经,现在还是回到案件里比较重要。
十年前的案子,因为直接当场就被定成了意外,所以,你指望当年的警察能有多仔细?
但是即便是结合森美纪的调查报导,能找出来的可能的疑点还是太少了。
更何况,坂本航本来也不算冤枉,甚至都不能算是纯粹的背锅,大冈老头的担忧其实或许並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价值。
这案子本身已经证明了所谓的戏剧性发展有多不靠谱,指望那种推理式反转,大概本身就是走投无路的一种表现。
其他的警察也渐渐来上班了。
去倒咖啡的时候,就听到隔壁的高木和千叶在閒谈,內容是他们昨天遇到的“奇怪”案件,说是有白痴劫匪绑人因为对外国人脸盲绑错了,还好柯南和少年侦探团立大功,帮他们提供了关键线索,可没想到用柯学夹击法逼停车辆,把人救下来之后,转头受害人就消失了。
纪一:“..
这集他记得,但现在想来,怎么看都是詹黑先生的生活不如意了。
不过吧.·
詹姆斯先生,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论手下,赤井秀一怎么看都是歷史级的超级巨星,再加上满月篇更是打出生涯巔峰数据大合同到手入选全明星的朱蒂,最后是创世神认证的车神,卡麦尔先生就算脑子差了点,怎么看也能算顶级的角色球员。
你詹姆斯和满月秀一朱蒂组队的时候,怎么看也应该是个三巨头配置的顶级强队了吧?
对比起酒厂,哪怕是只看设定,满打满算也就双核的朗姆琴酒,公安更是常年安室透带个拎包小弟风见的单核带队。
怎么就能打得旗鼓相当,甚至还有海猿岛这种耻辱性的板寸4-1,全靠柯南场外协助才救下卡麦尔避免直接被剃光?
甚至朱蒂卡麦尔更是直接被打成了cba选手?
嘶,莫非这名字,他真不是乱起的?
仔细盘一盘这位出场后的表现,哪怕不提奇奇怪怪的场外分析,难怪那么多詹黑论,说他是臥底啊!
算了,不能细想,难怪赤井秀一都没好意思昨天给自己打电话帮忙善后。
刚到外国出差,结果就因为上班摸鱼跑去看马戏团表演,导致自己被一群连人脸都认不清的外行劫匪绑了。
这要是换自己上级,自己也不好意思联繫合作单位。
太tm丟人了。
有这样的詹先生打底,谁还敢说创世神是美吹?
后面谈的一些东西好像是说什么佐藤休假了之类的,但因为高木和千叶走了,纪一没听清楚也懒得再管什么別的。
看看时间,也休息的差不多了,该回去忙自己的案子了。
今天纪一还是打算亲自和诸伏高明一起再去工厂看看。
两个人到了工厂。
诸伏高明往办公楼去的时候,发现纪一没有一起的意思。
“还是你去和大浦女士谈,我打算再去工厂那边和工人们谈谈,也许能有什么意外的收穫。”
诸伏高明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警方调查本来就是这样,不断地反覆询问,也许哪一次从相关人员口中偶然得到“我以为不重要所以之前都没提”的关键线索。
纪一还是觉得山崎一家的问题很大。
不管怎么看,中田孝介要报復的人是山崎家,从中田孝介的死里得到最多好处的人也是山崎家其他人根本没有动机啊。
山崎家到底藏了什么连有了“正当防卫”的保护,都让他们不敢开口的理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