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03章 那你爸怎么不去养猪呢?是觉得钱烫手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第403章 那你爸怎么不去养猪呢?是觉得钱烫手吗? (第1/3页)

    趁几人说话的功夫,江月辰已经迫不及待地拆开红包查看里面的金额。

    他数了数,两个红包里面都是八百,加起来就是一千六百了。

    这个数目,在南省已经是很大的红包。

    而且一般来说,也只有父母才会给这么大的红包。

    其次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像其他亲戚或是邻居,一般包的都是 5块、10 块、20 块的。

    按照这边的习俗,只要是认识的长辈,都会给小辈们派红包,见人就派的那种!

    “跟我们客气啥?”江母上一秒对厉焚野还笑嘻嘻的。

    下一秒,她就皮笑肉不笑地看向江月辰,“过足瘾了吗?过足瘾了就把利是拿过来吧!”

    江月辰小脸一垮,顿时感觉天都塌了,“妈,我都十岁了,你怎么还收我利是啊?”

    江母,“乖,你现在还小,这些钱妈妈先替你保管着,等你以后上大学了再给你。”

    让孩子手里攥着一大笔钱,指不定啥时候在哪弄丢了都不知道。

    这不白白便宜了别人吗?

    “好歹给我留一张啊!”江月辰扁着嘴,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江母,“不行,一百太多了,让你爸另外再给你五十块。”

    “我这就给你五十噢。”江父开始掏起了钱包。

    江月辰叹了口气,“行吧!五十就五十,总比没有要好。”

    “你还挺知进退的。”江月初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接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老弟,以前你姐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江月辰听见这话,心里顿时平衡了许多,“姐,你没上大学,那你这些年兜的利是岂不是都充公了?”

    “臭小子,你妈我是那种私吞儿女利是的人吗?”江母忍不住骂了句。

    江月初跟着解释,“在我十八岁生日那天,妈都把我的利是钱给我了。”

    在她还小的时候,父母就给她办了一张银行卡,把每年收的压岁钱全部都存进去了。

    虽然十几年全部加起来,也没有北方宝子一年收的红包多。

    但对江月初来说,三万块也是一笔不少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